陈冉楼Alizard

快乐电影,快乐cp

用老福特不知道多久了,只要换了新手机,一定重新下的应用里必有lof,学业紧张,我也不是经常看的,但是它在那里就会让我安心,让我知道不管任何时候只要我想,总有我喜欢的东西在等着我,无数承载着同人们爱好的tag下面,是所有人曾用爱发电的证据,我不知道如果这一切忽然在未来某个时刻会消失的话要怎么办,那些网线一线牵的同好还能回来吗?那些我无论重温多少遍都心水的老文再从哪里找?

所以肖战及其背后的资本和他至今为止仍在维护他的粉丝可不可以收手了?肖战这个名字在如今近乎全靠二创撑起来的同人群体里出现一次就是对这个圈子里所有创作过的人的再次伤害,从巴南区呼吁举报ao3的那一天他们就永远不可能被这个圈子接受了,更别说我们曾经还以为“受害”的下坠作者竟然反戈一击,以及粉丝群体之后数次蓄意挑起事端贼喊捉贼,我们都是用爱发电,你们都是花钱养蛆,人畜之别不过如此!

评论

热度(2)